晴時多雲

中職》葉保弟應援曲加入嗩吶元素 竟是台鋼會長的點子!

2024/04/06 17:09

安芝儇與葉保弟、朴旻曙。(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搭配啦啦女孩一粒的舞蹈爆紅之後,球團今天賽前也邀請這首曲子的原奏嗩吶手林祐正和吉他手郭杰鑫在現場演奏;林祐正在表演前也透露,「加入嗩吶元素,是台鋼會長謝裕民的idea,很謝謝他的堅持。」

台鋼雄鷹的應援曲是跟「灰姑娘音樂製作公司」合作,原本葉保弟的應援曲並沒有嗩吶,但據悉謝裕民在聽過之後,認為球員的應援曲應該要更有特色,就建議球團人員可以加入像嗩吶等國樂器,也才有現在這首魔性洗腦曲的出現。

林祐正今天賽前就跟啦啦隊成員安芝檈、Mingo一起表演,搖頭晃腦的模樣相當投入,他指出,「一開始會有些擔憂,怕有些違和,畢竟一般人對於嗩吶還是會有主觀意識形態,可能就是它的旋律加入這個音色,然後就走紅了。」

在這首曲子爆紅後,林祐正和原本就是製作公司成員的郭杰鑫都很意外,林祐正指出,「謝謝會長的堅持,他當初就跟我們說,就先去弄就對了,他的想法就是把這個元素加進去,突顯台灣文化的特色。」

葉保弟歌曲嗩吶手林祐正。(記者李惠洲攝)

葉保弟歌曲吉他手郭杰鑫。(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