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說好要退休的美國老將柯林絲 卻大殺四方狂飆11連勝

2024/04/06 17:24

柯林絲。(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今年賽季結束就打算退休的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近來卻不斷爆冷大殺四方,查爾斯頓女網賽又以6:3、6:4擊敗比利時11種子梅騰絲(Elise Mertens),不但強勢挺進單打4強,這位美國地主大黑馬這三週以來,更已締造瘋狂11連勝。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這項WTA500等級的綠土賽事,本週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進行。上週跌破眾專家與國際賭盤眼鏡,首奪WTA千分等級邁阿密大賽冠軍的柯林絲,馬不停蹄轉戰查爾斯頓,手中球拍依舊熱得發燙,儘管賽程一度因雨順延塞車,她在單日趕場2連勝之後,隔天面對梅騰絲火力全開,4度破發徹底壓制,僅花1小時24分鐘出線,東道主老將職業生涯第15度挺進巡迴賽4強,也回報今年初霍巴特直落2落敗之仇。

現年30歲的柯林絲,曾在2022年澳洲公開賽躋身大滿貫決戰,最佳女單世界排名來到第7,今年元月澳網次輪落敗,決定本季打完高掛球拍,不料3月下旬卻神奇甩尾。目前排行大幅回升至22席的柯林絲,準備乘勝追擊搶下查爾斯頓決賽門票,對手則為希臘第3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