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清滿壘暴投 富邦悍將開季首度先馳得點!

2024/04/06 17:41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陳柏清。(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開季4連敗的富邦悍將,今對台鋼雄鷹力拚首勝,在2局上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後,再靠對方先發投手陳柏融暴投率先得分,也是開季5戰以來首度先馳得點。

富邦開季前4場只能5分,打線不連貫是主因,得點圈打擊率更不到1成,賽前總教練陳金鋒就指出,可能這段時期連敗,選手也急了,導致沒有把握好自己的優勢。

台鋼由左投陳柏清先發,他原本是隊史首戰的預設人選,卻因為公辦熱身賽狀況不佳而延至今天擔任開季第4戰的先發投手。陳柏清在2局上就面臨滿壘危機,被富邦隊長范國宸敲出內野安打後再投出保送,隨後在處理觸擊短打球時又出現失誤,雪上加霜的是,他再投出暴投丟1分,而富邦又靠內野滾地球再添1分,開季以來首度先取得2:0領先。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陳柏清。(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陳柏清。(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