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局被KO核爆5分吞敗! 道奇火球男苦嘆:令人無法接受...

2024/04/06 18:55

米勒。(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25歲火球男米勒(Bobby Miller)今天面對小熊先發1.2局被KO,痛失5分責失吞下本季首敗,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米勒直呼:「令人無法接受。」

今天過25歲生日的米勒,在首局狀態絕佳連飆3K,未料次局急轉直下,米勒遇上大亂流一局爆,最終投不滿2局就退場,未能用勝投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米勒此役只投1.2局,總計用了58球,被打4支安打、包括挨1轟,狂失5分責失,投出3三振、2保送,吞下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為5.87。

「第二局實在是令人無法接受。」米勒賽後苦嘆,「今天狀態感覺不太好,但不用擔心,下一次牛棚我會投入大量的訓練進行調整,把它當實戰一樣對待,就像我一直以來做得那樣,然後往前看邁向下一次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