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稍微鼓勵一下 林哲瑄敲安參與富邦本季首次大局

2024/04/06 18:20

林哲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花了近一個月調整椎間盤不適,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今天升上一軍就擔任先發8棒中外野手,他在賽前針對球隊低迷的近況「稍微鼓勵一下」、希望大家把自己做好就好。開賽後富邦3局上出現5分大局,林哲瑄也敲出本季首安、貢獻2分打點。

今年獲加薪至月薪50萬的林哲瑄,卻在3月10日左右因訓練時椎間盤壓迫到神經,導致腰部不適,也造成春訓調整延後。但經過到醫院檢查後透過雷射、針灸等治療,林哲瑄的狀況已無大礙,本週二在二軍出賽調整,「最近節奏抓得不太好,也調整了一些東西,昨天比完感覺還ok。」

今上一軍後,林哲瑄身為陣中老大哥,也向全隊稍微勉勵一下,「我跟他們說,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我們可以控制的,就是做好每一個play,把自己可以做好就好,結果自然就好。」

澄清湖球場經過優化工程後,內外野場地也頗受球員好評,林哲瑄賽前也有去外野接了幾顆球,表示草皮感覺滿不錯、比較平穩,整體感覺還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