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挨轟後隊友「誤」事 徐若熙飆6K但投不滿5局退場

2024/04/06 18:29

味全龍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賽前,味全龍王牌徐若熙生涯101.1局未曾挨轟,今首局連投3K後,2局未挨轟紀錄遭獅隊林安可打破。徐若熙4局又遇亂流,單局被擊出2安打,加上中外野手郭天信失誤,徐若熙該半局未投完就退場。

4局上,徐若熙保送首位打者邱智呈,三振陳傑憲後,被陳鏞基擊出二壘安打,造成二三壘有人。龍隊選擇故意保送上一打席開轟的林安可,徐若熙接著三振陳重廷造成2出局,但被陳重羽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郭天信接滾地球時不慎讓球往後漏,導致所有跑者都回壘得分,紀錄上是陳重羽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

徐若熙隨即退場,由羅華韋接替。總計徐若熙此役投3.2局,送出6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連同生涯首挨轟在內被擊出3安打,失4分當中3自責分。

統一獅陳重羽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陳重羽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