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振林子偉解危! 最後一舞的潘威倫初登板4.2局無失分飆3K

2024/04/06 19:47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確定是最後一舞的統一獅老將「嘟嘟」潘威倫,今天在二軍迎來本季初登板,先發4.2局無失分,表現不俗。

潘威倫今日掛帥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首局就面臨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但潘威倫臨危不亂,先三振林子偉接著解決陳佳樂,安全下莊。

潘威倫2、3、4局各被敲出1支安打,皆未失分,5上續投連續解決馮健庭、毛英傑後,結束投球工作退場。

獅隊二軍全場掃出13支安打,胡金龍、施冠宇、林子豪、羅暐捷、林泓弦都有雙安演出,終場以3:3戰平桃猿二軍。

潘威倫今日先發4.2局,投了58球、其中有47顆好球,被打5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此戰無關勝敗。

潘威倫在一軍累積148勝是中職最多勝投手,今年最後一舞將力拚生涯150勝里程碑,先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預定讓潘威倫在二軍調整2週,如果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投球內容也達到教練團的要求,預計4月19日起在花蓮對富邦悍將的3連戰,就會把潘威倫叫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