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拿鋼鐵人進補升到第三 國王吞4連敗後跌到第四

2024/04/06 19:20

艾夫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今天舉辦「大風吹主題日」吸引4271位球迷進場,每位球員上場都有得分進帳,終場以115:108擊敗高雄鋼鐵人,收下近期二連勝,加上新北國王今天輸給富邦勇士,以些微勝率之差,排名晉升至第三。

攻城獅今天對上墊底的鋼鐵人沒放過進補機會,以7分之差收下勝利,戰績提升至14勝13負,與國王已無勝差,但靠著52%勝率比下對手的51.7%,順利登上第3名,國王以15勝14負排第四,富邦勇士則以13勝16負緊追。

曾柏喻拿15分為攻城獅本土表現最佳,他表示:「最近團隊充滿正能量,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出手,而且今天在場上進攻傳導很順暢,有空檔機會我就勇於出手。」

攻城獅總教練密特羅維奇表示:「從最近的團隊訓練中就可以看出球員的企圖心,每一位球員都在訓練中全力以赴,造就了今天這場團隊風格十足的比賽內容。」

艾夫伯在上週末休戰一場後,今日出賽36分鐘攻下27分7籃板5助攻。艾夫伯表示:「在上一場敗給鋼鐵人後,大家都很沮喪。這場比賽我們重振旗鼓,團隊的化學變化也持續變好,今天每一位球員都參與團隊進攻,才能拿下這場關鍵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