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痛宰國王26分 許晉哲點出2大贏球關鍵

2024/04/06 19:57

富邦勇士賴廷恩(右)、林志傑(左)與隊友擊掌。(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在主場122:96痛宰新北國王,搶下重要一勝,總教練許晉哲也點出2大贏球關鍵,壓制林書緯的進攻,也阻斷他串連隊友,此外,全隊送出32次助攻,打出應有的球風。

勇士過去7場只贏1場,排名跌落至第5,但今天對國王成功反彈,以26分之差搶下重要一勝,與第四的國王追近到只剩2場勝差,拒絕讓季後賽漸行漸遠。

勇士教練許晉哲認為,能贏下國王是因為成功壓制林書緯,讓他此戰只有8投1中拿2分,因為過去守不住他,讓他在進攻不斷得分,還讓他用助攻串聯隊友,讓勇士造成重創,許總也大讚主守的賴廷恩真的做得很棒。

賴廷恩此戰攻下16分、8助攻,防守表現也建功,他表示,今天就是專注在被賦予的任務,但守林書緯沒有特別訣竅,就是用盡最大力量,然後無時無刻的專心去守。

勇士此戰繳出53.3%投籃命中率,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122分也是本季單場得分新高,許晉哲表示,全隊傳出32次助攻,而且只有8次失誤,這才是他想看到的團隊表現,只是防守還是待加強,因為被對手拿了96分。

新北國王林書緯(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