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對決陳禹勳被觸身球 林泓育:以後還有機會對到

2024/04/06 20:07

樂天桃猿林泓育(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泓育於3日樂天桃猿對味全龍7局下擔任代打,首次與前隊友陳禹勳投打對決卻被觸身球,致使本週暫停練習無法出賽,他表示,當下有打擊意圖沒能閃掉,相信陳禹勳不是故意,賽後陳禹勳也表達歉意,以後還是有機會對到。

林泓育指出,當時味全領先1分,7局下他率先打擊,沒想到會對到陳禹勳,第1球就投得有點進來,第2球因為他有想打的意圖,沒能閃掉打到左手背,這幾天都無法練習,本週應該無法出賽,「有去醫院檢查,骨頭沒有問題,醫生建議先不要練習。」

林泓育表示,與陳禹勳曾是投捕搭檔,當天賽前還開車載他一程,賽後也來表達歉意,「我不知道會對到他,知道後心情有點複雜,就算私下交情再好,場上還是要輸贏,我的目標就是上壘,當時他們領先1分,我第1個上去打,他不可能是故意,給自己找麻煩。」

林泓育認為,陳禹勳的抗壓性很好,轉到味全的定位是在第6、7局上來處理危機,他的角色主要是在後段擔任代打,兩人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在場上對到,下次再次好好投打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