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找洋將不只看場上表現 新北國王找路易士也看重「內部氣氛」問題

2024/04/06 20:16

國王新洋將路易士(中)初登場。(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在4月3日註冊大限完成最後人事異動,迎接來新洋將路易士,期待他能頂替牧倫斯的空缺,而今天他首度出賽對勇士拿10分,賽後教練萊恩大讚他今天首戰的表現很好,且最終會選擇找他,也是看重他的個性。

牧倫斯先前因情緒失控,在比賽中和隊友發生口角憤而開車離場,讓全場都看傻眼,他的行徑也讓國王高層不爽,總經理毛加恩直接開鍘,而為了填補他的空缺,最後補進路易士。

34歲的路易士在上季就以「溫德」譯名效力高雄鋼鐵人,首秀繳出19籃板的優異表現,總計出賽14場,每場平均可得16.5分、12籃板、2.6助攻、1.3抄截,稱職扮演禁區門神角色。

國王今天首次登錄路易士,他出賽20分鐘,6投5中拿10分,外帶2籃板,萊恩認為,因為他跟球隊沒練幾次球,主要還是需要多跟隊友練習配合戰術,作為第一場球而言,其實已經表現很棒,之後也會慢慢增加上場時間。

國王本季最後選擇曼尼高、米歇爾、奧帝和路易士作為最終4名洋將,萊恩說明捨棄有過更多配合機會的安尼奎、海登,他不諱言,因為先前牧倫斯離開,之後球隊也以「內部氣氛」作為考量,而路易士跟林書豪、王柏智曾當過隊友,都知道他個性很好,加上因為上季有對戰過,知道他有什麼樣的本領,因此也將他作為最後的洋將選擇。

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路易士這場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存在感,但默默的拿了10分,他就過去對戰經驗分析,「他跟林書豪在擋拆配合時會很可怕。」至於林書豪已經在今天服滿5場禁賽,若身體健康的話有機會在下一場復出。

國王新洋將路易士(左)初登場。(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