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驚險開季5連勝! 龍隊連6戰1分差、苦吞3連敗

2024/04/06 20:26

統一獅開季5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前5戰都是一分差分勝負,統一獅隊今賽前則是開季4連勝。獅隊左投林詔恩5局先發無失分,龍隊一路苦追,9局下無功而返,終場獅隊4:3贏球。

今天以前,連同此役的第1局,徐若熙共連續102.1局未挨轟,紀錄停在2局面對林安可時,被林安可擊出陽春砲,也讓獅隊先馳得點。

徐若熙3局回穩,但4局保送首位打者邱智呈後,陳鏞基二壘打,造成二三壘有人危機。龍隊故意保送林安可,陳重羽的安打帶有打點,且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接球失誤,獅隊單局3分。

徐若熙此役投3.2局,送出6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連同生涯首挨轟在內被擊出3安打,失4分當中3自責分。

獅隊林詔恩本季初先發,投5局送出3次三振、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6局辛俊昇接替,劉基鴻、李凱威敲二壘安打,吉力吉撈.鞏冠擊出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追到1分差。

獅隊洋投裴瑞茲中繼2局,7、8兩局都被龍隊攻上得點圈,但都力保不失。龍隊林逸達、張景淯和銳歐,也沒讓獅隊再拿分數。

9局下,劉予承代替已連2場出賽的陳韻文關門,保送首位打者陳品捷,張祐銘滾地球造成前位跑者出局,下一棒張政禹滾地球,獅隊又抓到1個出局數,2出局後輪到劉基鴻遭到三振,比賽結束。

統一獅陳重羽關鍵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徐若熙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林安可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左投林詔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