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平再見安打 樂天桃猿戲劇性逆轉中信兄弟

2024/04/06 20:52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繼續在大巨蛋迎戰中信兄弟,雖在一開賽就擊出4支安打灌進3分,打完5局取得3:1領先,雖在6局上被兄弟猛攻1輪鯨吞5分致使戰局逆轉,靠第8、9局扳回6分以9:8氣走兄弟,擊出再見安打的林智平獲選單場MVP。

樂天1局下由陳晨威、林立連續安打開啟攻勢,梁家榮適時二壘安打助樂天以2:0先馳得點,朱育賢於1出局後跟上二壘安打助樂天以3:0領先,兄弟於3局上發起首波攻勢,高宇杰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後,王威晨擊出外野飛球,陳晨威判斷失誤形成三壘安打,兄弟扳回1分。

兄弟6局上由王威晨率先安打重啟攻勢,配合盜壘、保送攻佔一、三壘,陳子豪安打追回1分,詹子賢內野滾地球扳平比數,江坤宇、高宇杰連續安打聯手打下3分,兄弟以6:3首次超前,7局上王威晨保送、許基宏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王威晨趁暴投跑回第7分,陳子豪安打追加第8分。

樂天8局下發動反撲,林智平、嚴宏鈞、余德龍連續安打各有1分打點,樂天追成6:8只差2分,9局下雖以林立安打、梁家榮保送開局,朱育賢1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扳回1分,林承飛被故意保送塞滿壘包,林智平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

這場觀眾13682人,中職本季連續6場在大巨蛋票房都破萬人。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江坤宇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