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打爆國王 本土球員加入得分行列很重要

2024/04/06 21:13

富邦勇士林志傑(前)。(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不只洋將發揮應有火力,本土也不再淪為場上的看戲人,最終以122:96打爆新北國王,拿下重要一勝,也送給對手4連敗。

勇士本季表現起伏,除了團隊傷病問題,還有洋將來來去去,造成土洋融合出現問題,而且常常出現只有洋將在進攻,本土球員沒能出上力,土洋得分天秤嚴重失衡。

但勇士今天對上國王一改面貌,除了強森、塞瑟夫各拿24分,本土也都甦醒,賴廷恩拿16分,周桂羽得13分,簡廷兆轟12分,林志傑有11分入袋。

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本土球員有感責任越來越重,畢竟戰績的壓力不言可喻,也希望球員可以延續表現,打得越來越好。

雖然勇士此戰贏球,許晉哲也透露利空消息,本土主力張宗憲今高掛免戰牌是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預計之後要去看醫生。

富邦勇士賴廷恩(右)。(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勇士簡廷兆(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