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當年首轟地奪下執教首勝 陳金鋒賽後吐露跟澄清湖的緣份

2024/04/06 21:33

陳金鋒手拿首勝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以12:0大勝台鋼雄鷹後,總教練陳金鋒賽後收下執教生涯的首勝球,雖然他將球送給奪下勝投的羅戈,但在澄清湖球場的美好回憶又多了一件;2006年3月22日在澄清湖轟出中職生涯首轟,陳金鋒如今又在這裡拿下身分轉換後的第1勝,直呼:「真的很巧。」

陳金鋒率富邦擊敗由洪一中領軍的台鋼後,不但終於率隊中止4連敗,也收下珍貴的第1勝,他說:「勝利是屬於球隊每一個人,不是我一個人的。這只是教練的第一個勝利而已。」鋒總和首勝球合影後,就將首勝球給了羅戈,「這也是他來台灣第1勝,我就留給他,給他一個紀念。」

過去在La New熊選手時期,陳金鋒就在澄清湖球場有過很多回憶,除了首轟球此開打,當時總教練又是洪一中,「真的很巧,又跟洪總這樣。我也在這邊待了7、8年,也在這裡有不錯的回憶,也有很多刺激的比賽在這裡。」

陳金鋒。(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