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連3場1分差驚險5連勝! 餅總認為牛棚很關鍵

2024/04/06 21:41

統一獅開季5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獅隊今晚4:3力克味全龍,開季締造5連勝,而近3場勝利都是1分差贏球,也讓總教練林岳平坦言,關鍵在牛棚。

獅隊先發投手林詔恩5局無失分之姿奪生涯首勝。林岳平說:「今天對到徐若熙,預期會是硬仗,賽前就希望他(林詔恩)好好表現出自己應有能力、可以做到的事做好就好,他今天投得很好。」

林詔恩5局用87球退場,餅總坦言,當下沒有任何要讓他續投的打算,反而是考量5局若有狀況,可能提前換投。

今賽前,獅隊球員異動,林益全下二軍。而今面對1分領先狀況下,洋投裴瑞茲2局無失分、劉予承頂替連2場出賽的陳韻文關門救援成功,餅總認為關鍵。

餅總說:「這幾場投手大量使用的狀況下,登錄名額就多一個給投手、野手會比較辛苦一點。近期比較擔心的也是牛棚,所以安排一個洋投在後援角色,今在危機之下封鎖7、8局很關鍵。」

統一獅左投林詔恩摘生涯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