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回歸第2戰繳全能數據 特攻本季首度在高雄贏球

2024/04/06 21:52

林韋翰回歸第二戰拿13分、5籃板、5助攻。(特攻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天靠艾德拿27分,加上柯丹有20分進帳,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以108:93力退高雄海神,首度在高雄巨蛋成功踢館,也終止2連敗,鞏固T1聯盟寶座。

特攻在第二節打出33:18的攻勢擴大分差,加上第三節也有29:17的高潮,一路保持領先到比賽終了,總教練李逸驊表示:「上一場比賽雖然輸球,但是比賽節奏、速度都做得非常好。今天賽前我們也要求把速度打起來。」

李逸驊提到,林韋翰在場上時,節奏掌控非常好,速度也推得非常快,球員只要有空檔都接得到球,謝亞軒也打得不錯,因此上半場很快就把分數領先到20幾分。

林韋翰在回歸第2場出賽30分鐘,拿13分、5籃板、5助攻,他說:「其實教練團、防護員都有想要控制我的上場時間,但我上場後只想要幫助球隊,雖然身體有點不允許,但靠意志力還是把這場比賽拿下。希望團隊的表現可以持續下去,季後賽快到了,強度要繼續保持住。」

特攻主力阿巴西在第三節時稍微扭到腳,退場休息,李逸驊也說明狀況:「本來阿巴西剛扭到的時候有上場一下,覺得應該還可以,但發覺力量完全發揮不出來,回去之後會到大醫院做檢查,謝謝大家關心。」

海神今天得分最高是板凳出發的吳曉謹,他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拿29分,艾倫也有15分,但先發的史考特和庫薩斯分別只有10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