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擊出大巨蛋第1支再見安打 林智平感觸良多:很幸運!

2024/04/06 22:12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打完7局雖從領先3分變成落後5分,靠最後2局狂掃6分以9:8氣走中信兄弟,隊史大巨蛋首勝戲劇性開張,擊出再見安打的39歲老將林智平獲選單場MVP,他感觸良多地說:「能打出大巨蛋第1支再見安打,很幸運!」

樂天一開賽就得3分,打完5局以3:1領先,6、7局被兄弟猛攻狂丟7分,8局下搶回3分追成只差2分,9局下由林立安打、梁家榮保送開局,朱育賢二壘安打先扳回1分,林承飛被故意保送塞滿壘包後,林智平抓第1球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

林智平指出,9局下一直有在準備,看到吳俊偉對林承飛投的第1球,就確定對方想要抓他,當下只想把球擊得確實,至少要有推進的效果,雖然以前打過再見安打,這支是他生涯第3支,意義卻很不一樣,「因為是巨蛋的第1支,很幸運可以留下這個紀錄。」

樂天這場得9分比前4場共得8分還多,擊出15支安打超過前4場共26支的一半,林智平認為,球隊最近打得很煎熬,一直在找方法把辛苦的事變得簡單,「還是基本的最重要,說實在的,我們還沒準備好,經過這1場,打擊手感應該會慢慢回來。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隊友開心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左)敲出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由藝人任賢齊(右)頒發MVP獎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