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逆轉勝兄弟 古久保健二:希望氣勢延續到明天

2024/04/06 22:25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靠第8、9局各得3分以9:8氣走中信兄弟,得9分、擊出15支安打也一掃前4場打擊不振的低迷,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希望把氣勢延續到明天。

古久保指出,雖然在第1局就攻下3分,但對方投手剛上來沒那麼穩定,沒有再繼續追加分數,給他找到機會振作起來,「如果可以再多得1分,比賽的走向對我們就會更有利。」

至於守備,古久保表示,3局上陳晨威被燈光影響,該接殺的高飛球變成三壘安打進而掉分,讓比賽變得複雜起來,6局上林立沒能抓到雙殺,導致兄弟安打可以串聯,也讓氣勢有點被對方壓過去。

樂天終於展現熟悉的打擊火力,古久保認為,除了擊出再見安打的林智平,9局下朱育賢的二壘安打與8局下余德龍代打建功帶有打點,都是比賽的關鍵,打擊的整體狀態雖還不到最好,但球員在細部判斷上可以更確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