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籃壇走向大三分時代的男人! 厄文絕讚柯瑞:他樹立標竿

2024/04/07 06:54

柯瑞。(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用三分神射改變聯盟球風,引領籃壇走向大三分時代,對此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大力讚賞柯瑞,直呼他樹立了標竿。

昨日勇士交手獨行俠,柯瑞與厄文上演頂尖對決,兩大球星都繳出亮眼表現,柯瑞轟進5顆三分彈,攻下28分、6籃板、5助攻,厄文全場19投9中,貢獻26分、8籃板、7助攻,並帶領獨行俠拿下勝利。

賽後受訪時,被問及與柯瑞比賽的感受,厄文直呼:「我對柯瑞這樣的球員表示尊重,他為我們的聯盟付出了許多的努力,為我們控球後衛樹立了標竿,是大家的榜樣,我們仍在追逐他的偉大成就。」

已經是歷史三分球王的柯瑞,本季已出賽71場,場均上場32.7分鐘,貢獻26.5分、4.4籃板、5.0助攻,投籃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4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