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兄弟遭絕地大翻盤 寫隊史最大被逆轉秀

2024/04/07 06:54

中信兄弟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打完7局仍領先5分,沒想到在8、9局被狂攻6分逆轉,最終被林智平再見安打擊沉,追平隊史7局結束最大比分差被逆轉的不名譽紀錄。

中信兄弟昨在6、7局猛轟7分,前7局結束取得5分領先,8局下樂天展開首波反撲,林智平、嚴宏鈞 、余德龍連續安打各有1分打點 ,樂天追成只差2分,9局下由林立安打、梁家榮保送吹響最後衝鋒,朱育賢二壘安打先扳回1分 ,林承飛被故意保送塞滿壘包後 ,林智平抓第1球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

打完7局領先5分卻遭逆轉,放眼隊史已是平紀錄,過去在1992年9月16日、2002年6月15日曾兩度打完7局領先5分,最終都不幸被逆轉輸球。

歷史上打完7局領先最多分被逆轉的是2006年9月1日的統一獅隊,他們對兄弟象打完7局領先7分,沒想到兄弟象在22週年隊慶中,在8、9局狂攻8分,最終靠王金勇追平的二壘安打、陳冠任再見安打,一舉中止13連敗,寫下傳說一戰。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吳俊偉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