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屆退卻狂飆12連勝!美國老將柯林絲預約連兩站橫掃冠軍

2024/04/07 07:04

柯林絲。(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屆退老將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的贏球氣勢無法擋,查爾斯頓女網賽又以6:3、6:3淘汰希臘第3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不但強勢挺進單打決賽,這位美國地主大黑馬更已狂飆12連勝,準備完成連續兩站賽事包辦冠軍的壯舉。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這項WTA500等級賽事,本週在南卡羅萊納州進入尾聲。上週才大爆冷門首奪WTA千分邁阿密大賽后冠的柯林絲,從硬地轉戰查爾斯頓綠土又橫掃群芳,現已追平她自2021年以來的生涯連勝紀錄,今年第21勝到手也高居當今女網第3人 ,僅次於波蘭球后史泰克(Iga Swiatek )、哈薩克名將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

準決賽面對來勢洶洶的莎卡莉,老經驗如柯林斯火力全開,仗著77%第一發得分率壓制勁敵,全場逼出7個破發點4度得手,30歲的東道主老將僅花1小時26分鐘直落2出線,對戰莎卡莉也改寫為2勝2負。

柯林絲今年元月宣告本季打完高掛球拍,如今卻不斷贏球締造驚奇,目前排名大幅回升至22席,還有機會順勢搶下查爾斯頓金盃,壓軸對手則為俄國第4種子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她3盤扳倒美國頭號種子佩古拉(Jessica Pegu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