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5局飆8K無失分首勝到手!大谷翔平加碼雙安演出

2024/04/07 07:42

山本由伸。(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繼續踢館小熊,「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迎來大聯盟生涯第3場先發,主投5局狂飆8次三振且無失分,完全將小熊打者壓制的一籌莫展;道奇打線也在第5局串聯攻勢,加上牛棚合力守成,最終以3:0完封小熊,山本生涯首勝到手。

山本由伸開賽就面臨危機,首棒打者哈普(Ian Happ)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對同胞鈴木誠也投出保送,下一棒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又敲安形成滿壘。不過山本由伸及時回穩,連續賞給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史萬森(Dansby Swanson)與布許(Michael Busch)三振,安全下庄。

2局下山本連抓2人後又被敲二壘安打和投出保送,且還因隊友發生失誤再度面臨滿壘危機,但這回他同樣頂住壓力,再次三振掉貝林傑解圍,該局又是2K演出,2局投完已飆出5K。經過2局亂流後,山本連3局都賞小熊三上三下,且再送出3K,完成今日任務。此役他主投5局用80球被敲3安,送出2次保送與8次三振,防禦率4.09。

而道奇前4局也一分未得,但在5局有所突破。小熊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換上庫亞斯(Jose Cuas),但他一上場就暴投讓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接著又保送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形成滿壘,庫亞斯這時又暴投奉送1分,下一棒馬恩西(Max Muncy)適時安打,道奇再添2分,也讓山本投完5局退場成為勝投候選人。

道奇後續派出布瑞瑟(Ryan Brasier)、凱利(Joe Kelly)與哈德森(Daniel Hudson)1人1局把關,道奇8局上再添1分保險分,9局下派出終結者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儘管他失掉1分但仍有驚無險關門成功,道奇也成功踢館小熊,山本大聯盟生涯首勝進帳。

今日前3棒MVP連線僅大谷翔平敲安,他4打數敲出2支一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三圍.304/.353/.522,攻擊指數0.875。而道奇今天獲勝,斬斷小熊5連勝,但只得到4分,無緣將連續得至少5分場次的紀錄推進至11場。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