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傳壞消息! 右手肘韌帶受傷 國聯投手雙冠王歸期未定

2024/04/07 07:29

勇士強投史崔德。(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昨日對戰響尾蛇先發4局失5分,賽後傳出右手肘不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MRI)後顯示,史崔德右手肘的尺側副韌帶受傷,本季能否重返球場仍是未知數。

對於史崔德的傷勢,勇士球團表示,將會交由知名骨科醫生Keith Meister來評估傷勢,目前後續治療時程未定,球隊並沒有公布史崔德傷勢的嚴重程度,但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坦言並不樂觀。

「很討厭發生這樣的事情,」勇士總教練史尼克表示,為史崔德感到難過,就看醫生怎麼評估,這幾天應該就會有結果。

史崔德是勇士的新生代「K博士」,上季以20勝、281次三振勇奪國聯勝投、三振雙冠王,更首度入選明星賽,國聯塞揚獎票選第4。本季僅出賽2場就傳出傷情,防禦率高達7.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