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戰力重創!主力火球男將動刀整季報銷:我好難過...

2024/04/07 08:17

羅艾西加。(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剛進60天傷病名單的洋基牛棚大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áisiga),將要接受手術來治療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確定整季報銷,這對洋基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羅艾西加表示,自己不會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又稱TJ手術),因為這需要16個月復原。取而代之的,他將到德州拜訪遊騎兵隊醫Keith Meister,進行內部支撐(internal brace)手術,預計會讓他的缺陣時間縮短至10到12個月,但羅艾西加仍舊整季報銷。

「這非常艱難,很令人沮喪。」羅艾西加坦言,「連續2年我都遇到了傷勢,去年幾乎缺席整個賽季,今年直接整季報銷,這讓我很難過,但想繼續打球與奮戰的意志,是使我保持正向的關鍵,這真的很難。」

羅艾西加去年5月就曾因手肘發炎,隨後還動刀移除骨刺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直至8月才回歸,但他在只投一個月的情況下再次受傷,最終去年僅出賽17場。他在2天前才因右屈肌拉傷將被放入6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缺席到6月,如今整季報銷,洋基牛棚戰力也受到重創。

今年是羅艾西加的合約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很有可能已經投完身穿條紋戰袍的最後一球。對此他表示,「我現在的心思不在這上面,我的想法是去看醫生,接受手術並趕快康復,再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