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兩戰12局飆20K無失分 守護者塞揚王牌傷勢加劇將開TJ

2024/04/07 07:51

守護者塞揚王牌畢伯。(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今天宣布王牌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因右手肘不適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本季確定報銷,這對美聯中區龍頭守護者無疑是一大打擊。

畢伯本季首戰投得威風八面,先發6局用83球,被敲4安無失分,另外投出11次三振和1次保送,收下本季首勝。這是他生涯3度在開幕戰投出10K以上,與傳奇名投吉布森(Bob Gibson)、「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和薛哲(Max Scherzer)並列史上第2多,僅次於「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4場。

畢伯賽後就透露右手肘不舒服,守護者除了讓他多休息一天,也隨即展開積極治療,儘管下一場面對水手繳出6局9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勇奪本季第2勝,但畢伯的手肘傷勢加劇,兩位名醫Keith Meister和Neal ElAttrache都建議要進行手術,畢伯最後也決定要開刀治療。

今年是畢伯與守護者合約的最後一年,效力7年共出賽136場,繳出62勝32敗、952K和防禦率3.22的成績,2度入選明星賽,2020年獲得美聯塞揚獎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