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奪首勝洗啤酒浴 大谷翔平讚投得好

2024/04/07 09:05

山本由伸今天兩度化解滿壘危機,繳出5局8K無失分的好投,勇奪大聯盟首勝。(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對戰小熊,兩度化解滿壘危機,繳出5局8K無失分的好投,最終收下大聯盟生涯首勝。賽後山本也被隊友拉去洗啤酒浴慶祝。

山本由伸首局就遭遇亂流,被敲2安後投出四壞球保送,讓小熊攻佔滿壘且無人出局,但山本由伸飆出3連K解危,山本對此表示,在那樣的情況必須要保持冷靜,把球確實投進好球帶。此役也與鈴木誠也正面對決,2打數無安打,保送和三振各1次,他認為是自己的運氣好,才能K掉鈴木誠也。

山本由伸表示,自己曾經聽說過拿下首勝後會用啤酒浴來慶祝,大谷翔平先恭喜他投得好,受訪前被貝茲(Mookie Betts)叫了過去,並被推上手推車,接受了啤酒浴的洗禮,他笑說:「事情發生太快了,我閉上眼睛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連喝了什麼都不知道,不只是啤酒還有其他東西。」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稱讚山本的危機處理能力,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比賽很有可能就此成定局,但山本卻能用三振完美解決危機,令人十分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