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投手再生工廠出手!交易來被前中職洋投取代的牛棚右投

2024/04/07 08:34

布洛格頓。(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費城人發動交易,道奇送出23歲小聯盟左投羅布雷斯(Benony Robles),換來日前遭到DFA的後援右投布洛格頓(Connor Brogdon)。

布洛格頓在今年3場出賽表現不佳,只投2局被打3支安打就有2轟,失掉7分有6分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27.00。由於他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費城人便只能將他給DFA,之後費城人也將前中職樂天桃猿的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從3A拉上來支援牛棚。

布洛格頓在2022年還是球隊牛棚主力,該年例行賽防禦率為3.27,甚至在國聯分區系列戰第3戰到世界大賽第5戰,8.1局狂飆13次三振且無失分。然而隔年他的三振率與保送率都明顯退步,且直球均速更是直接下降2英哩。

儘管如此,美媒《MLBTR》認為,在來到有著「投手再生工廠」美名的道奇後,或許布洛格頓可以因此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