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新星克魯茲11局再見安打 延長賽氣走金鶯收近9場第7勝

2024/04/07 09:09

克魯茲在11局下打出再見安打,幫助海盜拿下勝利。(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在主場與金鶯3連戰的第2場比賽,雙方殺進延長加賽,最後在11局下靠著新星克魯茲(Oneil Cruz)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5:4擊敗金鶯,拿下近9場比賽的第7勝。

海盜在2局下半率先發起攻勢,奧利維斯(Edward Olivares)在1出局的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陣中強打泰倫茲(Rowdy Tellez)也敲安送回壘上跑者先馳得點,雖然下一棒的特里奧洛(Jared Triolo)吞下三振,但今天埋伏在第8棒的前大物捕手巴特(Joey Bart)重棒出擊,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幫助球隊以3:0領先。

今日金鶯打線受制於海盜先發投手斐爾特(Bailey Falter),直到7局上半換上中繼投手萊恩(Ryder Ryan)後才有所突破,萊恩一上來先是投出保送,接著魏斯伯格(Jordan Westburg)敲出二壘安打將一壘上的跑者送上三壘,隨後靠著海斯(Austin Hays)的軟弱滾地球以及穆林斯(Cedric Mullins)的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

不過金鶯攻勢尚未結束,9局上半1人出局且跑者攻佔二、三壘的情況下,穆林斯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到球後直傳本壘,但三壘跑者魏斯伯格靠著腳程安全回到本壘攻下追平分,將比賽帶入延長加賽。

10局雙方皆得1分的情況下,將比賽帶到第11局,該局上半海盜投手歐提茲(Luis L. Ortiz)與弗雷明(Josh Fleming)讓金鶯打線3上3下,下個半局海盜大好的機會,首棒打者海伊斯(Ke'Bryan Hayes)敲出中外野平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但卻被穆林斯美技接殺,不過下一棒的克魯茲跳出來,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最終仍奪下勝利。

海盜先發斐爾特今天壓制力十足,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打線部分,泰倫茲4打數3安打上演猛打賞、今天有開轟表現的巴特也繳出雙安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