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化身「壘包精算師」有原因 期待大谷明天砲轟今永昇太

2024/04/07 09:39

山本由伸。(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先發面對小熊,主投5局狂飆8K無失分,勇奪生涯首勝。不過他在前2局遭遇亂流,都將壘包堆成滿壘,所幸最終都能用三振化險為夷,賽後受訪他也對自己今天的表現做出評價。

山本由伸賽後接受日媒《日刊體育》採訪,對於今天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他表示,「上一場比賽(面對紅雀)表現不錯,這場比賽也延續了好表現,我終於獲得首勝,感到滿欣慰的。」

山本今天首局就面臨無人出局滿壘的困境,但他連飆3K化解危機,對此他透露,「第一局的時候,我可能太執著於投在邊邊角角,導致堆積壘上跑者。但當危機來臨時,我能夠大膽的將球塞進好球帶,所以勉強度過了危機。」

而今天他也和日本同胞鈴木誠也對決,最終鈴木誠也面對山本2打數0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1K。「能夠在季初就與他對決讓我非常開心,我一直都期待著這場較量。最後一個打席,我沒有投到想投的位置,但剛好是不錯的進壘點,將他三振出局,所以我很高興。」山本說道。

明天道奇將持續與小熊交手,而小熊明天派出的先發投手,同樣是來自日本的今永昇太,屆時將能看到他與大谷翔平對決的精彩畫面。對此山本也表示,「我非常期待,我明天不會上場,所以我會全力支持翔平,希望他能打出一支超大號全壘打!」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今永昇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