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攜手怪力男背靠背開轟!洋基3轟力克藍鳥穩坐美東龍頭

2024/04/07 10:55

賈吉。(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於主場持續迎戰藍鳥,條紋軍打線前2局就火力大爆發,攻下6分,儘管藍鳥在比賽後段苦苦追趕,但最終無力回天,終場洋基9:8險勝藍鳥,目前7勝2敗,持續穩坐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洋基1局下在索托(Juan Soto)選到保送後,「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2分砲,也是本季第2轟,幫助洋基先持得點。隨後下一棒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背靠背」開轟,洋基3:0領先。

2局下洋基再靠著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以及索托的一壘安打再添3分,也將藍鳥王牌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打退場。而藍鳥在3、4局上各拿下1分,5局下洋基又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2分砲在擴大分差,5局打完已經取得8:2領先。

6局下,索托再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洋基再下一城。不過藍鳥7局上開始反攻,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以陽春砲揭開序幕,接著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藍鳥追成5:9。

9局上,去年竄出的牛棚大將漢彌爾頓(Ian Hamilton)遭到藍鳥重擊,單局送出1保送還被敲出2支安打失分,接替上場的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也被敲安掉分,藍鳥單局3分全都算在漢彌爾頓頭上,所幸霍姆斯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驚險收下勝利。

洋基此役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主投4.1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和4次三振失掉2分。打線方面,史坦頓4打數敲3安打貢獻1分打點,賈吉與索托都3打數2安打2打點,還選到2保送。

史坦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