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78億鉅約後只投8場 國民「天才小史」確定退休

2024/04/07 10:29

國民強投「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確定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幫助國民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強投「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儘管國民和經紀人都沒有宣布他正式退休,但大聯盟官方已經將他列入退休名單,13年的傳奇生涯確定畫上句號。

35歲的史崔斯柏格在201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與國民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7億)合約,無奈簽約後不斷受到傷勢所擾,2020年因右手腕隧道神經炎僅投2場就報銷,隔年又動了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近3季加起來僅出賽8場,防禦率高達6.89,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22年6月9日。《華盛頓郵報》曾報導指出,國民有意在本季為史崔斯柏格舉辦引退記者會,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所以臨時喊卡。

史崔斯伯格與國民還有合約在身,此時選擇退休,等同將放棄合約內所剩餘的薪資,據報導指出,史崔斯柏格和國民達成協議,推遲支付剩餘薪資的一部分,但國民和史崔斯柏格都並沒有對此正面回應。

史崔斯柏格在國民隊史留下許多成就,13年生涯當中他3度入選明星賽,累積113勝62敗,防禦率3.24,生涯累積1723K是國民隊史第一,勝場數僅次於羅傑斯(Steve Rogers)的158勝排在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