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牛棚力保不失、8局攻下4分大局 遊騎兵勝太空人收3連勝

2024/04/07 11:09

卡特本場5打數3安打,上演猛打賞表現。(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與太空人系列賽的第2戰,比賽前段雙方差距不大,但衛冕軍在8局下攻下4分大局,拉開與對手的距離,再加上牛棚投手力保不失,終場以7:2收下勝利,拿下3連勝。

2局下半遊騎兵首名打者卡特(Evan Carter)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緣的二壘安打,再靠著海姆(Jonah Heim)的適時安打送回跑者先馳得點。

而在3局上太空人滿壘兩人出局的情況下,狄亞茲(Yainer Diaz)將球打向游擊方向,但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接球上出現瑕疵,撿到球後再傳一壘又發生失誤,導致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反倒超前,但衛冕軍很快在4局下靠著兩支安打追平比數。

比賽來到6局下半,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並靠著盜壘、投手暴投進佔三壘,緊接著開路先鋒希米恩(Marcus Semien)打向左半邊形成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遊騎兵再度拿下領先優勢。

不過遊騎兵的火力並未冷卻,8局下半面對太空人前任守護神普雷斯利(Ryan Pressly),連續擊出5支安打外加投手暴投失掉4分,條子軍團拉開比數至7:2,最後再由勒克萊爾(José Leclerc)關門成功。

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雖然僅投3.2局失2分(皆為非自責分),但接替的牛棚投手們相當爭氣,6名中繼上陣共吃下5.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並未失掉任何分數。打擊方面,卡特5打數敲出3支安打上演猛打賞,席格與塔維拉斯也繳出雙安表現。

普雷斯利8局下遭遊騎兵痛宰,0.1局的投球就失掉4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