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筒香嘉智結束旅美5年生涯 傳讀賣巨人開複數年合約網羅

2024/04/07 10:54

筒香嘉智將要結束旅美5年生涯重返日職。(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和製巨砲筒香嘉智旅美5年後將重返日職,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除了老東家橫濱DeNA之外,讀賣巨人等多支球隊都有所接觸。

筒香嘉智2019年離開日職橫濱DeNA,赴美挑戰大聯盟,以2年1200萬美元合約加盟光芒,但旅美5年都未能站穩大聯盟,先後曾效力過道奇和海盜,日職生涯累積205轟的筒香嘉智在大聯盟出賽182場,累積18轟,打擊率僅1成97,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22年7月31日。

筒香嘉智沒有放棄重返大聯盟舞台的夢想,陸續在美國小聯盟和獨立聯盟打拼,今年以小聯盟約加盟舊金山巨人,可能仍無法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最後遭到釋出,讓他也萌生重返日職的想法。

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筒香嘉智被舊金山巨人釋出後,老東家橫濱DeNA、讀賣巨人等隊都有與其接觸,更傳出巨人提出複數年合約。筒香嘉智將在近期回到日本,談判也將進入到最後階段,很快就能知道他的落腳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