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3人!約基奇打3節拿大三元寫紀錄 金塊退老鷹奪回西部龍頭

2024/04/07 12:14

約基奇。(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兩屆MVP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打完三節就繳出本季第25場大三元,率隊在主場以142:110大勝沒有少主T.楊恩(Trae Young)的老鷹,單場總得分創本季新高,衛冕軍金塊擠下灰狼奪回西部龍頭。

金塊約基奇今天對戰老鷹打完三節就提前打卡下班,全場13投6中,包括2顆三分球,繳出19分、14籃板和11助攻,生涯共累積130場大三元,在NBA史上排名第4,距離第三名的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只差8場。

約基奇上季繳出29場大三元,目前則是累積25場,他也成為NBA史上第3位生涯單季至少有兩季都繳出25場以上大三元的球員。

金塊今天下起三分雨,飆進23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6.1%,團隊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0.2%,除了約基奇有好表現,「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貢獻4顆三分挹注20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替補拿下18分,傷癒歸隊的J.穆雷(Jamal Murray)有16分、6助攻。

老鷹以卡培拉(Clint Capela)的19分、12籃板最佳,杭杭特(De'Andre Hunter)和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都進帳18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則是繳出14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