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出賽僅23分鐘就砍下30分 七六人擊潰灰熊收下4連勝

2024/04/07 12:40

恩比德本場砍下30分外帶12籃板,幫助球隊擊敗灰熊。(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作客迎戰灰熊,靠著近期回歸的恩比德(Joel Embiid)上場時間僅23分鐘,就砍下30分外帶12籃板的優異成績,一度領先多達27分,最終以116:96大勝傷兵累累的灰熊,收下近期的4連勝。

恩比德在上半場就展現火力,與烏布瑞(Kelly Oubre Jr.)合力砍下33分,包辦全隊一半的分數,以62:42大分差領先。易籃後,灰熊靠著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的帶領下,第3節拿下28分,在該節的分數還比七六人高,但無奈兩隊的分差差距過大,七六人即便在末節的出賽選手全是替補球員,灰熊仍無法有效追近比分,最終吞下敗仗。

小皮朋全場攻下灰熊全隊最高的24分、傑克森(GG Jackson)挹注17分緊隨其後、古德溫(Jordan Goodwin)進帳15分、佩雷拉(Maozinha Pereira)13分11籃板,板凳出發的辛普森(Zavier Simpson)也有14分入袋。

七六人部分除了恩比德外,共有3人得分上雙,先發的烏布瑞攻下17分,替補上場的道丁(Jeff Dowtin Jr.)與馬丁(KJ Martin)分別進帳11分5籃板與10分6籃板,另外七六人目前戰績為43勝35敗,與東部第6溜馬的勝差降至1場,仍有機會拿下直通季後賽的門票。

烏布瑞本場攻下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