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天候不理想取消最後一輪 蔡佩穎澳洲菁英賽並列冠軍

2024/04/07 12:11

蔡佩穎(右)和澳洲以及丹麥選手並列冠軍。(取自Ladies European Tour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女將蔡佩穎本週參加澳洲及歐洲女子巡迴賽共證的澳洲女子菁英賽,首輪打完繳出66桿,但因當地天候不佳,後續兩回合比賽都無法進行,最終蔡佩穎和地主好手惠亭(Jess Whitting)、丹麥選手艾斯特洛普(Nicole Broch Estrup)並列冠軍。

32歲的蔡佩穎這季再度挑戰澳洲賽事,她在上周的女子新南威爾斯公開賽拿下並列第4的佳績。這週繼續挑戰澳洲女子菁英賽,她在第1回合抓下6鳥,且沒有柏忌完美收尾,以66桿並列第1。

不過,原定3回合賽事因雨勢縮減為2回合,但當地大雨不斷,導致球場不適合比賽,加上天氣不穩定,即便再延賽也無法保證一定能進行。最後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最後一輪,以第一回合成績裁定由3人並列冠軍,獎金則會減半,也是澳洲女子巡迴賽首次出現並列冠軍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