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通任督二脈?78億倫登敲本季第2安 化身「轉運手」助隊逆轉

2024/04/07 13:51

倫登。(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與紅襪交手,昨天終於敲出本季首安的倫登(Anthony Rendon),此役首打席又敲出安打,甚至在比賽後段扮演球隊「轉運手」,幫助天使最終以2:1逆轉勝,還斬斷紅襪5連勝。

倫登2019年季後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78億元),但近年傷病不斷,出席率極低。今年開季更陷入21打數0安打窘境,幸好昨天敲出內野安打,本季首安開張。今天再度擔任開路先鋒,倫登首打席就敲出紮實安打,本季第2安出爐。

紅襪在3局上半靠著杜蘭(Jarren Duran)敲安先馳得點,然而到6局下,天使在2出局後靠著安打和保送擠成滿壘,大好機會輪到倫登打擊,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竟讓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失誤,天使藉機跑回2分,以2:1逆轉紅襪。

最終天使在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6局狂飆12k僅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牛棚合力守成,終場以2:1力克紅襪。而倫登此役4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上升到0.074,攻擊指數0.2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