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老東家兄弟飆3K!陳柏豪想挑戰江坤宇1大傳說

2024/04/07 13:19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因陳俊秀透過自由球員權利轉戰中信兄弟,陳柏豪以補償球員身份來到樂天,昨首度對上中信就狂飆3K無失分,甚至三振陳俊秀,在投手丘上展現霸氣,最終隊友上演逆轉秀為他拿到勝投,讓陳柏豪直言感謝學長打下的分數。

陳柏豪指出,在中信時期就知道樂天打擊強,轉隊到樂天又丟9局上半,「我只要守住就有機會逆轉,就像智平講的,開季走來很辛苦、很坎坷,但就像我們口號一樣要『突破』,加強凝聚力。」

陳柏豪很開心能對決前東家兄弟,談到三振陳俊秀,他說,其實他們私底下很好,場上他必須拿出該有的實力出來,「我保持不想輸的心情上去投球,剛好該有的球都有投進去,能投出三振滿興奮的。」

陳柏豪先前就說,希望能對決江坤宇,就是因為想打破他「西殺(西苑殺手)」的稱號,可惜昨天並未對決。出身西苑的他說,賽後有遇到阿坤,跟他說想對決,「畢竟我他是『西殺』、『小可怕』,以後還有機會對決,全力以赴,我會想好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