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放邱丹、林子偉守游擊 古久保解釋原因

2024/04/07 13:03

林子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下放外野手邱丹、拉上林子偉,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強調,有跟邱丹說,希望能在守備方面再磨練一下。

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而非先前說的可能守外野,古久保指出,「阿飛的狀態沒有這麼好,但打線中,其實狀況好的也只有幾個,必須可能考慮到守備跟攻擊的整體平衡。」

廖健富今天調離四棒、擔任五棒,四番由朱育賢擔任,被問到是否希望減輕一些廖健富的進攻壓力,古久保說,當然包括這一點,也不諱言會擔心他的攻擊狀況。

不過昨樂天取得重要的勝利,比起中信兄弟一直在台北大巨蛋比賽,樂天則是從桃園奔波至新莊、天母、大巨蛋,古久保坦言,選手比較辛苦,雖然在大巨蛋是主隊,還是常常會迷路,「但選手都很努力,昨天那一勝對這個三連戰系列賽來說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