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黃金左腕讓葉君璋驚豔 「有機會進國家隊」

2024/04/07 13:22

林詔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天龍獅戰,20歲的統一獅左投林詔恩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技壓味全龍王牌徐若熙的3.2局失4分,林詔恩表現讓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眼睛為之一亮,認為他未來有機會入選國家隊。

「這選手美麥喔!(台語:很不錯)」葉總指出,林詔恩是正統左投,跟去年相較,今年揮臂幅度縮短,投球協調性很好又有球速,確實是一名很好的左投,潛力十足。

和2015年選秀獅隊首輪指名左投林子崴相較,葉總認為,林子崴剛進職棒能力比現在的林詔恩還好,只是後來受傷影響表現。

對於子弟兵徐若熙昨天表現,葉總說,徐若熙狀況其實是好的,可能投得有一點小心,加上過去對獅隊投得沒有很順利,心態會更謹慎,對他來講不是一件好事情。

徐若熙生涯隊獅隊出賽8場其中7場先發,戰績1勝6敗、防禦率高達7.52,對其他球隊防禦率都不到2,對戰數據明顯有落差。

葉總表示,徐若熙是先發投手,投球愈有效率愈好,要從比賽中學習,怎麼樣讓自己投球更有效率,而不是每一位打者都要三振,這樣會投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