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大比分慘敗後 洪總爆氣完苦笑:菜鳥仔要付的學費

2024/04/07 13:31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抗議漏踩壘包,衝上去與主審裁判發生推擠衝突。(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昨以0:12不敵富邦悍將,投、打、守狀況都不理想,吞下開季以來比分最懸殊的慘敗,總教練洪一中還在比賽後段爆氣出場向主審抗議;今接午場比賽,洪總賽前對於年輕球員在場上的失常表現,則苦笑說:「菜鳥仔要付的學費。」

台鋼先發投手陳柏清昨以2.2局失7分(責失2分)退場,團隊打線也僅敲出3支安打,但守備上就有3次失誤,而後援投手黃群還發生暗號記錯、導致捕逸情況。對於一連串失常,洪總表示,「一開始比賽緊張加興奮,疲勞度累積得很快,一般比較沒有經驗的球員集中力就不會很好,所以人家說菜鳥仔、菜鳥仔,就是這樣,無形中不必要的缺失就會跑出來。」

洪總昨8局上還因為向一壘審促請跑者是否漏踩壘包,卻交由二壘審來裁定,出場向主審抗議。「從我們在休息室的角度看出去,二壘審根本就沒有看到跑者有沒有踩一壘壘包嘛」,但洪總坦言,他出場除了是向裁判抗議,「也是拐一下氣啦,不然大家都打得死氣沉沉。」

洪總昨賽後只簡單提醒球員一定要把對比賽的專注度拿出來,不像去年在二軍時賽後都會圍圈講話,「因為去年是在訓練,賽後一定要檢討,現在不一樣,已經是上一軍戰場打仗了。」今午場比賽賽前台鋼取消打擊練習,洪總就是想讓球員多睡一點,希望今天比賽可以有較正常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