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二軍初登板絕好調 上一軍的日子快到了

2024/04/07 13:36

統一獅潘威倫。(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42歲的統一獅「嘟嘟」潘威倫今年球季結束退役,昨天完成本季二軍賽初登板,對樂天桃猿二軍先發4.2局被敲5安無失分,另飆3K、沒有保送,最快球速142公里,總計投了58球有47顆好球,好球率高達81%,投球內容不俗。

本季二軍「開箱」後,外界關心潘威倫何時上一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可能會在花蓮週上來完成本季一軍初登板,這禮拜二軍先投一場,下周再投一場二軍賽,再評估是否準備好第3場就在一軍登板。

4月19至21日獅隊將在花蓮擔任主場,與富邦悍將展開三連戰,潘威倫最快可望在花蓮登板,生涯在花蓮球場先發5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2.51。

至於今年潘威倫在一軍的定位,林岳平指出,今年球季在運用上不是擔任先發投手,就是以「雙先發」角色出賽,就看怎麼去安排,出賽頻率會固定,就是看戰力怎麼調配,目前考量他的狀況,「只要他準備好,就會照輪值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