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今天先發外野手不是陳真 鋒總強調:跟昨天失誤無關

2024/04/07 13:52

陳真。(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25歲的富邦悍將外野手陳真昨在7局下守右外野時出現接球失誤,讓台鋼雄鷹打者吳明鴻跑了3個壘包,而今天賽前公布打序由孔念恩守右外野,對此總教練陳金鋒強調跟昨天失誤沒關係,主因在於對方派右投。

除了昨天失誤,陳真守外野的狀況不少,這點鋒總當然知道,「我跟他說就上去守,失誤就失誤。」鋒總認為對陳真來說,主要是接球的信心度還不足,但這就跟欠缺比賽經驗有關,「他很認真在練習,其實現在也好很多了啦。」

鋒總還說,昨天失誤不知道是否跟現場燈光有關、不好接,「是不是因為球在光線上,他有用手擋一下。」

至於今天為何派孔念恩守右外野,鋒總則表示,他跟陳真都是不錯的打者,「念恩的狀況也不錯,只正他現在對左投的應付還沒那麼好,所以對右投時就讓他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