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攜手林智勝持續進化 開轟擊中新版全壘打計數裝置即贈床墊

2024/04/07 14:03

林智勝生涯全壘打計數裝置。(眠豆腐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智勝職業生涯21年,全數貢獻於台灣,是土生土長的台製大砲,以累計303轟扛著中職史上全壘打王者的頭銜持續前進,今年每次上場打擊依然有機會刷新紀錄。同樣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本土品牌眠豆腐,也持續與味全龍球團合作打造新版的『NGAYAW AKE’COUNTER』林智勝生涯全壘打計數裝置,依然以持續進化、默默更新的「眠豆腐2.0床墊」為代表物,致敬大師兄棒球生涯不斷追求進化的強大意志。 

2024球季『贏球龍好眠』活動好評持續!只要味全龍於主場獲勝,MVP球員和頒獎球迷都能領取『贏球龍好眠』獎項,各自帶一顆眠豆腐枕頭回家。同時新版的『NGAYAW AKE’COUNTER』裝置落成,新球季一樣有提供味全龍打者開轟直接擊中裝置床墊,該位打者獲贈眠豆腐2.0床墊乙張,同時全場球迷抽眠豆腐2.0床墊乙張,歡迎球迷朋友多進場支持味全龍,回家還有機會讓你贏球更好睡。

而配合中華職棒今年全面實施的投球時間限制,注重休息品質的眠豆腐也與味全龍攜手合作,在天母主場外野的投球計時器上發揮創意連結,當比賽中客隊投手超時違規時,也特別因應對手製作了五款不同的違例動畫在大螢幕播放,期望能讓比賽節奏更加緊湊,同時也讓球迷能夠早點回家好好休息,養精蓄銳繼續為龍隊應援!

開轟擊中計數裝置即贈2.0床墊。(眠豆腐提供)

眠豆腐投球計時器廣告。(眠豆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