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球團有心 捐款1千萬元助花蓮震災

2024/04/07 14:36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職本月在花蓮就有7場賽事,其中台鋼雄鷹在16、17日就會率先到後山出賽,而台鋼球團會長謝裕民也宣布捐款1千萬元助花蓮震災,領隊劉東洋則表示,「希望屆時可以帶著善款去做實際的回饋。」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後,災情相當嚴重,而依賽程,台鋼是下週二、三要到花蓮和味全龍交手,火車票也已買好。對於比賽是否照常舉行,劉東洋指出目前聯盟方面還沒有訊息,「我們這兩天會跟花蓮方面了解現在狀況,也了解一下我們可以幫忙做什麼。」

各界都已向花蓮伸出援手,台鋼球團也不落人後,謝裕民在這次主場開幕系列賽時就宣布,以球團名義捐出1千萬元。劉東洋強調,球團也會跟花蓮市府討論,如何能在不影響賑災作業的情況下去表達關心,也不要造成他們的負擔。

本月另5場花蓮賽事都由統一獅擔任主場,19至21日先迎戰富邦悍將,23、24日再跟味全龍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