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悶了滿久 王念好用本季首安製造「大場面」

2024/04/07 15:37

八局上王念好擊出右外野高飛球二壘安打帶,再添1分打點。(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王念好開季前4戰合計10打數未敲安,昨8局上代打敲出二壘安打、本季首安終於出爐,卻也意外製造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爆氣出場抗議的大場面;王念好對於首安出來的感覺是「有點釋放、悶了滿久」,還強調自己跑壘時確實有用後腳跟踩到壘包。

月底將滿19歲的王念好是去年選秀富邦第一指名,在開季前4場比賽的手感不佳,直到昨才首安出爐。他表示之前感覺滿差的,並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昨敲出去後一棒釋放,只是跑到二壘後卻看到洪總從休息室走出來,「我當時想說他是在講跑壘的問題,但我確實有踩到壘包。」

王念好雖然認為自己悶了滿久,但他覺得球隊開季其實打得不差,「其實這幾場內容打得還不錯,只是運氣不太好,有些強勁球去找手套了。前面兩場也有滿多安打的,並不是打不到。」
面對今晚接午的比賽,王念好並未排進今天先發打序,但他認為首安來了之後,就會變得比較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