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化解滿壘危機中繼成功! 鈴木大地一棒再見軟銀

2024/04/07 16:01

宋家豪驚險化解滿壘危機,收下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與軟銀一戰於8局平手時登板,雖然一度讓對手攻佔滿壘機會仍順利化解,收下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樂天在9局以3:2靠著鈴木大地的二壘安打向軟銀說再見。

軟銀3局靠著柳田悠岐清壘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樂天4下太田光敲出適時安打追回1分,6下村林一輝的二壘安打一棒將比數追平。

宋家豪在2:2時於8局登板,一開始僅花2球解決快腿周東佑京,接著被今宮健太敲出左半邊方向二壘安打,隨後故意四壞今天雙安的柳田悠岐,宋家豪回穩三振重砲山川穂高後被近藤健介敲安攻佔滿壘,不過最後他順利解決栗原陵矢,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宋家豪今天用12顆球投完1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仍是0,收下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

9下樂天淺村榮斗選到四壞保送,岡島豪郎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鈴木大地馬上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3:2再見軟銀。

鈴木大地再見安打幫助樂天擊敗軟銀。(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