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球吻動怒的王柏融4局上壘兩次 台鋼一舉奪6分神反轉

2024/04/07 16:20

王柏融挨球吻。(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昨以0:12不敵富邦悍將後,今一開賽又讓對方首局靠申皓瑋2分砲先馳得點、4局上再失3分,氣勢完全倒向對手。但4局下情勢扭轉,台鋼靠對方先發投手江國豪控球突然走鐘,居然單局逼富邦3度換投、攻出6分大局,而王柏融單局就因觸身球和保送上壘兩次。

台鋼先發投手伍祐城一開賽就被李宗賢敲二壘安打,拿到1出局後,再被3棒申皓瑋轟出兩分砲,而4局上則在兩出局後被敲3安失3分。

申皓瑋轟出兩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反觀江國豪前3局投得可圈可點,但4局下出現亂流,先保送2棒郭永維,面對下一棒王柏融時更是球直接往他身上砸去,也讓「大王」明顯動氣,隨後魔鷹擊出球後被江國豪的手套撥了一下形成內野安打,是台鋼此役首安並形成滿壘。

江國豪雖對藍寅倫投出三振,但被6棒張肇元擊出帶2分打點安打,隨後讓陳文杰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但富邦一壘手蔣智賢出現傳向游擊的守備失誤,不但再失1分,也讓江國豪黯然退場。

光是第4局,富邦就動用藍愷青、李東洺、陳冠勳3名牛棚投手,而在王柏融再度上壘形成兩出局滿壘後,魔鷹對主審判定三振相當不滿,還將球棒摔在地上,不過台鋼單局打了12人次、得6分,也在5局結束後以6:5暫時領先。

魔鷹對主審判定三振相當不滿。(記者李惠洲攝)

魔鷹對主審判定三振相當不滿。(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