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4局神奇大反攻 團隊第3勝和洪總994勝到手

2024/04/07 17:18

台鋼4局灌6分大逆轉悍將。(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4局上結束時還以0:5落後,台鋼雄鷹在4局下發動神奇大反攻,不但把前3局未被敲安的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打退場,還單局灌進6分,終場就以6:5勝出。台鋼雄鷹開季5場拿下3勝,總教練洪一中的執教勝場也累計至994勝。

台鋼在昨以0:12不敵富邦後,今一開賽氣勢又倒向對方,先發投手伍祐城1局上就被富邦3棒申皓瑋轟出2分砲。江國豪則是前3局投得可圈可點,卻在4局下遇亂流,也成為此役分水嶺。

江國豪先保送2棒郭永維,面對下一棒王柏融時更是球直接往他身上砸去,也讓「大王」明顯動氣,隨後魔鷹擊出球後被江國豪的手套撥了一下形成內野安打,是台鋼此役首安並形成滿壘。

王柏融挨球吻。(記者李惠洲攝)

江國豪雖對藍寅倫投出三振,但被6棒張肇元擊出帶2分打點安打,遭隨後讓陳文杰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但富邦一壘手蔣智賢出現傳向游擊的守備失誤,不但再失1分,也讓江國豪黯然退場。

光是第4局,富邦就動用藍愷青、李東洺、陳冠勳3名牛棚投手,而在王柏融再度上壘形成兩出局滿壘後,魔鷹對主審判定三振相當不滿,還將球棒摔在地上,不過台鋼單局打了12人次、得6分,5局結束後以6:5領先。

台鋼伍祐城投5局失5分退場後,動用謝葆錡、賴鴻城、王躍霖和雷公守住1分領先,也讓伍祐城拿下生涯首勝。張肇元不但蹲捕有功,4局下帶2分打點的安打也很關鍵,獲得此役MVP。

張肇元拿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洪一中994勝到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